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莱昂纳多将演变态杀人狂魔 大卫·芬奇有望执导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1月03日08:12
著名连环杀手亨利·霍华德·霍尔莫斯医生。
著名连环杀手亨利·霍华德·霍尔莫斯医生。

他所建造的“杀人城堡”,确切的说是杀人工厂。
他所建造的“杀人城堡”,确切的说是杀人工厂。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扮演杀人狂魔。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扮演杀人狂魔。

  电影网11月3日报道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将要全面展现其黑暗面!

  据外媒11月2日报道,刚凭《盗梦空间》拿下第14届好莱坞电影节年度男星奖的他,将在《白城恶魔》(The Devil in the White City)中扮演19世纪美国芝加哥的著名连环杀手亨利·霍华德·霍尔莫斯医生(H.H.Holmes)。该片是根据埃里克·拉森(Erik Larson)的小说《白城恶魔:在改变美国的世博会上的凶杀、魔术和疯狂》而改编。这部小说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创作,记录了芝加哥1893年世界哥伦布博览会(为纪念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而办)的前前后后。据说他在芝加哥的旅馆中,绑架杀害了上百位客人,他虽承认了27项罪名,但只有9项最后得到证实。

  亨利·霍华德·霍尔莫斯医生原名赫尔曼·韦伯斯特·马德盖特(Herman Webster Mudgett),以化名“Henry Howard Holmes”医生而著名,是美国历史上著名的连环杀人狂魔。小说中的故事有两个主人公,一个是芝加哥城市总建筑师、一手策划博览会的丹尼尔·伯纳姆(Daniel Burnham);另一个则是美国史料记录的第一个系列杀人犯亨利·霍华德·霍尔莫斯医生。前者建造了辉煌的芝加哥“白城”而无意为后者提供了杀人的舞台。

  亨利·霍华德·霍尔莫斯医生开办了一家旅馆,但实际上是他自己的“杀人城堡”。那里面有毒气室、火葬场和解剖桌,谋杀了众多无辜的受害者后(更多的是金发女性),并将尸体的骨架剔掉后出售给医学和科学研究部门。

  据悉,除了主演,莱奥纳多还将通过他的亚壁古道公司(Appian Way)参与制作这部影片。目前《白城恶魔》还没有编剧和导演,但此前曾有报道表示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对这个计划有着浓厚兴趣,他特别希望在片中再现那个大建设年代里芝加哥填水造陆、建造摩天大楼的过程。

  当然,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并不是孤军奋战,热门美剧中《真爱如血》的男星瑞恩·科万腾(Ryan Kwanten)也将在《家族》(《The Family》)中扮演邪教组织“曼森家族”的杀人狂魔查理·曼森(Charles Manson)。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