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本周上演模仿秀大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5:16
满江现场演唱
满江现场演唱

深情对唱
深情对唱

相声表演
相声表演

  搜狐娱乐讯 本期《星夜故事秀》各路明星闪亮登场,曲艺界家喻户晓的相声演员,当红歌手、民族歌手、原创歌手齐聚一堂,陪您过周末。

  在相声大赛获得一等奖的两对相声演员刘颖、浩南,郭金杰、穆凯同聚《星夜故事秀》的舞台,为您带来别出心裁的精彩笑料。浩楠与郭金杰上演模仿秀大战,究竟谁的功力更胜一筹?郭金杰又使出什么杀手锏令全场观众大跌眼镜?节目现场为您一一揭晓。

  阔别已久的北京歌手满江,带来突破自我的全新作品,现场与主持人畅谈儿时记忆,回顾经典老歌,更有满江新专辑首唱会独家视频资料,众多一线明星纷纷助阵,带您了解您所不知道的满江。

  本期节目还请来一对特殊的“父女”——北京本土原创歌手川子和他的爱犬嘟嘟。川子带着他的老吉他与苍劲有力的歌声与嘟嘟合作演唱那些打动人们心灵的歌曲。同时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歌手哈林也将献上优美歌曲,用歌声把我们带到蓝天白云下,羊群骏马旁。并现场传授跳蒙古族舞蹈技巧。

  更有精彩的酷搜北京外景拍摄,刘婧带您走进北京胡同,感受80年代的美好时光,唤醒我们童年里那一份中纯真的回忆……

  11月27日21点25分,敬请关注BTV文艺《星夜故事秀》,用欢乐记忆这段美好的时光,让您的周末夜晚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