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夏季特别节目 领略创意视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7:42
BTV网络春晚—大女郎
大女郎

BTV网络春晚—明星COSPLAY
明星COSPLAY

  告别传统节目形式,本期《星夜故事秀》为平日忙碌的白领送上一抹独具创意的休闲大餐!

  李玉刚一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搭配VITAS的中国名曲《大海啊,故乡》,两波高音冲浪,为你献上一杯兼具两国特色的清冽饮品!

  主菜模仿秀,让你从一个人身上看到无数巨星身影,由张杰率领的百人MJ模仿团,以一股黑色酷劲旋风席卷全场,引爆尖叫声浪;现代音乐学院大女郎组合带来热情四射的Lady gaga歌舞秀,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用青春和汗水舞动胖女孩的梦想!知道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会高音,会二人转,你可知道“他”还会肩上芭蕾?独具创意的“小沈阳”肩上芭蕾表演,从搞笑到温馨,将难度动作化作瞬间美感!

  清甜例汤带来暖暖心情,来自网络的天使之声西单女孩,娓娓道来的歌声述说想家的心事,同样北漂的中关村男孩,以轻扬的旋律奏响一封家书……

  另有童年玩伴花仙子,蓝精灵,小叶子齐齐登场,明星COSPLAY,金巧巧、后舍男生、白百合请你品尝带着浓浓80后记忆的餐后甜点!

  8月7日,BTV文艺,周六21:25分,《星夜故事秀》,驱走夏日炎炎,领略创意视听给你带来的清新体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