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志朋亮相《包三姑》剧组奉送外号“陈一条”

2009年06月16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朋亮相

《包三姑外传》

  年度古装大戏《包三姑外传》正在北京怀柔火热开拍,从之前曝光的演员阵容来看,李绮红和陈浩民分别在剧中担任男女主角,台湾综艺笑星陈为民和谢丽金也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该剧制片人蒋小姐告诉记者,作为周易影视公司在今年力推的重头大戏,《包三姑》将会邀请大量知名艺人加盟客串。而日前首位加盟的演员,正是当年红遍全亚洲的小虎队成员陈志朋。据蒋小姐透露,在陈志朋率先亮相之后,吴奇隆、陈楚河、庹宗华、释小龙等艺人也将前来助阵。陈志朋在剧中的扮相亦古亦今,角色是一位传奇杀手。据悉,该角色早在剧本创作时,就以陈志朋为蓝本量身打造。在现场拍摄时,陈志朋每次一条即过的精湛演技,也是让剧组大为赞叹,齐呼他为“陈一条”。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