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10月新剧《三只小猪》 为小观众搭建动感舞台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0年10月14日08:54

  丑小鸭动漫亲子剧场10月的新剧《三只小猪》,为小观众营造了身临其境的惊奇与震撼舞台。剧中大野狼不仅能把猪老大造的草房吹倒,还能把猪老二建的木房推倒,舞台上更能制造出树动山摇、房屋摇摇欲坠的奇幻效果。

  该剧讲述了居住在森林中的小猪家庭最终依靠建造的石头房成功抵御大野狼进攻的故事。剧中将机械元素引入舞美设计,舞台上远有小溪穿过无际的田野,近有常绿青藤环绕苍天大树。剧情发展到大野狼进攻草房和木房时,更是出现了令孩子们惊叹的舞台效果。为了保持丑小鸭剧场每月一部新戏,全年12部剧部部有所不同的宗旨,导演邱云娟用尽了导演手段,特别是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更是让孩子欲罢不能。《三只小猪》结尾前,全场小朋友拿着事先发给他们的“小石头”在台下与台上的三只小猪并肩作战,纸团做成的“石头”在台上台下你来我往,最终打败了大野狼。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