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路赶拍《错恨》 挑战内心戏遭遇“潜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7:12
徐路剧中造型
徐路剧中造型

电视剧《错恨》剧照,徐路饰演李黛玉
电视剧《错恨》剧照,徐路饰演李黛玉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电视剧《错恨》正在青岛热拍,该剧由孙文学导演,是一部以恨开始,以爱结局的女性情感剧。演员徐路饰演李黛玉,一个善良忧郁的悲情女人。据徐路透露,戏中她不仅要挑战三十多年的年龄跨度,而且还有大量复杂矛盾的内心戏,甚至为了替父治病而遭遇“潜规则”。

  电视剧《错恨》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女人戏,它突破了普通家庭剧的平淡,加入了悬疑和喜剧色彩,让一个因爱生恨,又让爱回归的感人故事,充满眼泪与笑料。对徐路而言,《错恨》中的角色并不难,演起来可谓得心应手,“李黛玉是一个内心时刻充满矛盾的女人,我以前曾经扮演过这类角色,有点多愁善感,命运也很坎坷。”徐路说,“李黛玉是一名知青,为了给爸爸治病被潜规则,还不幸怀孕了,是个很悲苦的女人。”虽然戏中有大量的内心戏,时刻表现着一个女人的丰富情感和挣扎,但徐路诠释起来非常顺利,并坦言最擅长演内心戏。

  由于该剧目前正在青岛拍摄,日益寒冷的天气也给演员出了难题。据了解,有场戏是要拍徐路躺在地上的情节,结果从下午开始徐路就一直发高烧,但是为了不耽误剧组进度,她一边打着点滴一边坚持拍戏,而且一躺就是两个多小时,敬业精神让全组动容。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