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何洁等接力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心路演太原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16:55
何洁参与路演
何洁参与路演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及Kappa,共同发起大型主题公益活动“2010 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助学行动”。自10月30日爱心接力路演北京站首棒起跑,先后接力大连站、石家庄站,无数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助学贫困儿童。11月20日,太原接棒第四站,发起方Kappa,以及何洁、郭书瑶、水木年华、青鸟飞鱼纷纷登场,共同助力“我要上学”路演活动。场面前所未有的火爆,大型商场早已被爱心人士挤得水泄不通,六层高的商场每一层都挤满了驻留的群众。人多自然爱心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32位贫困儿童得到了一对一地独立资助。太原站爱心路演满载大朋友们满满地爱心圆满结束,紧锣密鼓地向下一站出发。

青鸟飞鱼与竞拍成功者合影
青鸟飞鱼与竞拍成功者合影

  青鸟飞鱼特别演绎经典老歌,携手大学生传递感动

  继石家庄站的爱心路演之后,人气偶像团体青鸟飞鱼再次来到太原收集爱心给贫困小朋友。一改往日的活泼的形象,在现场唱起慢板抒情摇滚《此生不换》。青鸟飞鱼的义卖品是来自山西大学一位同学亲手创作的画。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同学在得知此次活动后便主动发起全班同学募捐,并且成功凑齐了3名小朋友的三年生活补贴费用。青鸟飞鱼和现场观众也被这位同学的爱心和热情打动,感谢和鼓励都溢于言表。 最后,青鸟飞鱼特别为太原站带来了一首经典老歌——《张三的歌》。熟悉经典的旋律被青鸟飞鱼重新演绎后,也显得别有风味,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

   何洁流行摇滚引爆全场,“盒饭”争相献爱心

  何洁去年参加“Musicradio我要上学”的时候说:“只要这个活动有需要,她就一定会到。”今年果然如约而至出现在太原站,开场一首收录在新专辑里的励志歌曲《12345加油》,节奏明快的流行摇滚即刻引爆现场,冬天的寒冷瞬间被动感的何洁打败了。

  歌唱完还不过瘾,何洁选出三位幸运歌迷与她一起DIY绘制爱心主题服。三位幸运的歌迷不仅与何洁近距离接触,还得到了Kappa提供的精美奖品。这件由何洁亲自绘制的爱心主题服也当场义卖,引得“盒饭”争相抢拍献爱心。最终,被一位热情的粉丝高价拍得,成功完成了一个贫困儿童三年的生活补助。

  热情的“盒饭”当然不会那么轻易地放走何洁,于是她又献唱一首偏Bassanova风格的《奇幻夜》以答谢热情的“盒饭”以及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再度引发大合唱,就像歌里唱的“其实并没有想的那么复杂,一颗种子有无限大。”帮助贫困儿童其实并不复杂,一个人的力量虽然像种子一样渺小,但汇集在一起就有无限大的能量。

水木年华与被资助者合影
水木年华与被资助者合影

  也许只有公益活动能让已经准备休息的水木年华一同出现在观众面前,都是清华高材生的两个人在现场传授能够一贯保持好成绩的小秘诀。已经做爸爸的卢庚戌对上台的小朋友关爱有加,听了小朋友的情况后,更是呼吁大家积极献爱心,帮助这些贫困儿童。水木年华可不是简单地喊喊口号而已,他们还提供了两套自己的纪念邮票进行爱心拍卖。在水木年华和主持人的热情呼吁之下,这套极具有收藏价值的限量版邮票,被一位在商场高层关注活动的爱心人士,以五千元的价格拍得。在全场观众瞩目之下,这位爱心人士穿过重重人群来到舞台,与水木年华热情拥抱,卢庚戌更是兴奋地拿手机为拍主拍照,发微博宣传。至此,活动拉起一个小高潮。

  通过水木年华的努力和爱心人士的慷慨资助,此环节四名贫困儿童获得成功资助。最后,水木年华献上一首《启程》,象征着 “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却是一个没有终点的旅途,马不停蹄地向下一站进发,继续收集爱心。

  奶油甜心郭书瑶卖力演唱,完美压轴收集爱心

郭书瑶卖力演唱
郭书瑶卖力演唱

  今年刚满20岁生日的郭书瑶从外表上来看还是充满了未成年般稚气的可爱,奶油甜心这个封号当之无愧。一首俏皮的《Honey》显得非常的讨喜,现场本已热闹的气氛被又唱又跳的瑶瑶增添了一丝甜蜜。瑶瑶从小家境不好,白天打工,晚上上学,即使现在有了一定知名度和收入,也依然很勤俭,努力赚钱贴补家用供弟弟妹妹上学。所以瑶瑶对于此次活动更是热心参与,除了在上海也热心参与了慈善杯高尔夫球邀请赛之外,这次的爱心路演太原站更是积极参与,现场义卖DIY爱心娃娃,为小朋友收集爱心,并为爱心捐赠者送上了一个爱的抱抱。最后,瑶瑶带来了一首《幸福不远》,清新温暖的曲调也让我们看到了瑶瑶动情温柔的一面,仿佛是在告诉贫困小朋友:“有我们,你们的幸福不会很远。”

  作为“2010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kappa1200助学行动”的系列活动,接下来的爱心路演,将于11月27日,12月4日分别在上海、深圳陆续进行,在寒冷的冬季,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爱心热潮。

  请跟随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脚步,献出你一点点爱心,让众多贫困的孩童拥有每天微笑的理由;献出你一点点爱心,去帮助那些连温饱都解决不了的孩子,让无数贫困的孩童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念。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