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洁“不雅照”进入法律程序 公司发律师声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2日16:44
何洁“不雅照”律师授权声明

  近日,有媒体不断刊发、转载所谓艺人何洁“不雅照”的失实报道和评论。为正视听,何洁所属经纪公司北京奇异夸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授权律师发出了一份声明。同时,针对个别刊发失实报道和评论的媒体,奇异夸克文化已委托律师发出了律师函,并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全力维护何洁的名誉权。  

  律师授权声明

  近日,有媒体不断刊发、转载所谓艺人何洁“不雅照”的失实报道和评论。为正视听,何洁所属经纪公司北京奇异夸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异夸克文化)授权本律师严正声明如下:

  所谓“不雅照”中人物,并非奇异夸克文化所属艺人何洁。奇异夸克文化恳请相关媒体和互联网站立即停止刊发、转载、链接相关失实报道和评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的规定,上述“不雅照”属于禁止传播的内容。奇异夸克文化提示相关媒体和互联网站依法尽到审查职责,杜绝违法内容的传播。

  奇异夸克文化注意到,个别媒体和互联网站刊发失实报道和评论,公然指明或影射上述“不雅照”中人物系艺人何洁,诋毁艺人声誉;一些媒体和互联网站未经核实不断转载、链接上述失实报道和评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的规定,上述传播行为已然严重侵犯艺人的名誉权,奇异夸克文化及艺人将通过法律手段依法追究相关侵权单位和个人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北京市百瑞律师事务所

  刘志军 乔春 律师

  2010年11月12日

  

(责任编辑:小斑马)

搜狐音乐

74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