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越剧明星版《梁祝》亮相法国巡演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14:57

  应法囯里尔大学、法囯孔子学院和法囯上海联谊总会的邀请,11月12日至22日,越剧明星版《梁山伯与祝英台》首次走出国门,在法囯的里尔、阿腊斯和巴黎等城市进行巡演,受到了法囯观众的欢迎和好评。

  越剧明星版《梁祝》由浙江省绍兴市演出有限公司、同唱一台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推广,江浙沪闽等地的10余个越剧院团联袂打造,汇集了越剧最具人气的八大流派和20多名国家一级演员。自2008年首演以来,《梁祝》已在全国巡演近200场。而这次赴法演出,担纲主演的均为梅花奖获得者,如吴凤花、陈飞、李敏、吴素英、陈雪萍、谢群英、郑曼莉等。

  据悉,越剧明星版《梁祝》明年还将赴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德国等国进行商演。

    (来源:中国文化报 记者:黄小驹)

(责任编辑:陈乱乱)

搜狐娱乐

4941粉丝

关注

陈乱乱

23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