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哈利波特7》6120万北美开画 狂刷票房纪录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22日10:37
《哈利波特7》6120万北美开画

  时光网特稿 今天(11月19日),众多影迷期待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已在全球同步上映。

  据悉,《哈7》是迄今为止系列电影中最黑暗的一部,离别、死亡、误解、无奈,这一切都让故事平添了几分沉重的基调。老校长邓布利多死后,霍格沃茨乃至整个魔法界逐渐被伏地魔的势力所笼罩。哈里、罗恩、赫敏三人也决定离开学校,去执行邓布利多交给他们的秘密任务。与此同时,哈里迎来了自己17岁的生日,母亲的保护咒失效,他的生命随时受到威胁,最终决战即将展开……

  从目前给出的影评和反馈来看,基本都是正面和赞赏的评价,认为《死圣》是系列电影“很好的延续”,影片“忠实原著”、“演员表演精彩”,甚至是“最完美的哈利·波特电影”。有评论称,“这部电影有股很真实和原始的感觉,其中血淋淋的味道扑面而来,并带来了和书里一样的感受。同时也为下部做了很好的铺垫,大战一触即发。”

  据介绍,由于取消了3D形式,IMAX巨幕将是观看本片的最佳选择。据日前IMAX公司公布的信息,影片将在全球356块IMAX银幕上进行公映,其中北美239块,海外117块。内地共有19家IMAX影院将上映本片,其中包括北京的UME华星影城、石景山万达影城,长春、东莞万达,广州科技中心,杭州百老汇,重庆科技博物馆,上海和平影都等,其它城市还包括长沙、济南、昆明、苏州、天津、武汉、无锡等地。

  在新一集的大幕开启之前,我们有必要将《哈波》前六部的剧情和人物做个梳理和回顾,同时也结合图片,将哈利、赫敏、罗恩前六集的成长史直观地给予展现,为进影院观看《哈7》做最后的冲刺。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