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山下智久明年开亚巡 强调不会效仿赤西仁单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0日15:37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团体NEWS的山下智久明年将举行出道以来的第一次亚洲巡回SOLO演唱会。巡回从明年1月29日中国的香港拉开帷幕,至5月10日的东京站为止的约半年时间,他将到日本国内外各5所城市开唱,预计动员23万6000名观众。去年末至今年初,山P就开了国内的SOLO公演,明年则将规模扩大到亚洲范围。

  在谈及为何“撇开”NEWS,独自开演唱会时,山P解释道:“把NEWS全员都聚集在一起,十分花时间,例如(因为各自的时间难以安排)即便想把舞编排得更难、练习得更熟练都很困难。团体形式(开唱)固定有它的优势,但自己一个人也想挑战许多东西”。

  山P和正忙于美巡的好友赤西仁一样,有很多外国朋友,从很早以前就希望向海外发展。他表示赤西“在国外努力地进行活动是件有意义的事情,而且也‘刺激’着我。如果可能的话,我也想去美国开唱,这次先选择距离近的亚洲(其他国家)开唱。其实可以的话,世界的各个地方我都想去看看”。亚洲的其他国家都通过各种方式放送过山P出演的作品或者专辑,为其积累了不少的人气。明年的亚巡显然是其步赤西“后尘”向世界进军的第一步,但是他亦强调不会因此荒废NEWS的团体活动“没关系的,请不要担心(我会效仿赤西退出单飞)”。

  这也是杰尼斯事务所在1990年的近藤真彦以来阔别21年后再次“输送”旗下艺人以SOLO形式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将在韩国的首尔、釜山开唱“虽然杰尼斯尊重山P的意愿届时也会有K—POP元素,不过将杰尼斯传统的solo歌手的魅力传播出去才是头等大事”。山P也表示届时会融入很多“和”风格“如‘杀阵’等,展现只有杰尼斯才能做到的娱乐”。(舍人/文)

(责任编辑:杨小雪v薄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