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常宽影子担纲情歌会评委:刨根问底不输娱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5:40

  搜狐娱乐讯 明星们平日里一贯很怕被“狗仔队”问东问西,然而在《中国山水情歌会》的第一场晋级赛录制现场,由孙建、常宽和影子组成的“刨根问底评委团”却相当抢镜,言语犀利、咄咄逼人,三位明星的八卦造诣绝对不输给各位娱乐记者。

  遭遇犀利评委 尹子“见光死”

  音乐制作人尹子,此次携好友云儿非前来参加情歌会,作为网络红人,这是两人第一次脱离网络虚拟世界登台合作,然而他们的“首秀”却如评委老师所说:“见光死。”同时,尹子的一些隐私也在评委的追问下一一曝光。例如,三天前,是已认识五年多的尹子和云儿非的第一次见面,而尹子的真实年龄也被曝光,今年已经33岁的他甚至被常宽批评:“比何炅还会装嫩。”

  尴尬感情往事被追问

  11号组合周灿和潘琴演唱的是一曲深情的《你好吗》,在得知周灿希望把这首歌唱给父母听时,我们的评委老师再次发挥八卦功力询问原因。最终周灿回答说,是因为自己以前的感情问题,让爸爸妈妈伤心过。而且这么多年没见父母,想在电视机前向父母问候一声:“你好吗?”这样的答案不禁让现场观众纷纷开始猜测周灿的感情往事。

  揭开选手初恋秘密

  一首动听的《我像雪花天上来》,被15号组合杨理维和沈峤的演绎得非常传神,而获悉这首歌曲是选手的定情歌时,评委老师又开始在两人的恋情上下功夫了。原来,这两位选手都是对方的初恋,从学生时代到工作,已经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五年时间。

  隐瞒专业身份不厚道

  桑扎卓玛和雷偎是师兄妹俩,以前他们都各自参加比赛,为了一圆合作梦想,两人参加了情歌会。然而,当孙建老师询问他们是否为专业演员时,他们却含糊了一句“准专业”,不到黄河不死心的评委老师继续追问,得到的答案依旧模糊——“算是”。终于,多次逼问后,雷偎给出了让评委老师满意的答案:辽宁歌舞团的专业演员。于是,孙建老师便开始以专业的眼光评价这对组合,尽情发泄“不满”,看样子,隐瞒身份可是件不厚道的事哟!

  家庭关系有点乱 影子确认有绝招

  刘珂、魏薇及其家人组成的这个组合上场后,变用一段复杂的家庭介绍把全场观众弄晕了,到底这五个人是什么关系呢?这时候,影子老师出绝招了:“你们姐弟俩把三个长辈都叫一遍。”姐姐魏薇首先开始:“爸爸,姑姑,叔叔。”弟弟刘珂紧接着:“大舅,妈妈和小舅。”只听全场一片“哦…”,终于这五人的关系明朗化了。

  总之,每对组合在昨晚的比赛中,都难逃“刨根问底评委团”三位老师的追问,这也算是满足评委老师的一次“八卦瘾”吧!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