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常宽博客炮轰黑楠 称其为选秀平台的地下黑钱庄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10:58
常宽博客炮轰黑楠。

  从上周六开始,在广东卫视直播的“亚运歌手挑战赛”进入了激烈的全国总决赛,1月18日晚,本次大赛的评委之一、歌手常宽更新了自己的博客,痛骂了一顿与自己同席任评委的黑楠,甚至给对方冠以选秀平台里的“地下黑球庄”的恶名。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从常宽的博客中大致可以看出,应该是黑楠淘汰了一个常宽很喜欢的选手,引起了常宽的不满。这不满似乎很深重:常宽在博客里把黑楠的评委“家史”都翻了出来,称其为“一个绞尽脑汁讲着匪夷所思话的人,表演着黑幕,热吻和退出。”还有“难怪当下电视圈传言:有黑楠的电视歌唱选秀就会乱。”

  昨天傍晚,记者首先联系到黑楠,大概之前已经有不少媒体就此事采访过他,黑楠一听记者表明身份后就说:“是问博客的事吧?”他告诉记者,常宽的这次炮轰,导火索应该是他淘汰了一位常宽非常欣赏的选手冉渊。“其实我也很欣赏他,但在那晚的比赛现场,他的表现出现了很大的滑坡,我就放弃了他。”

  对于常宽语气激烈、直指自己的攻击,黑楠表现得十分淡定:“我觉得常宽是个很正直、善良的歌手,我对他一向尊重。我不会因为这件事就改变我对他一贯的看法。同时,我也会继续按照我自己的标准去做事。网上骂我的帖子还少吗?”

  随后,记者拨通了常宽的电话,他的经纪人李楠代表常宽给了记者一个回应:“常宽的博客一般是由他自己发博,或者我为他发博。这次是他自己写的,代表了他个人的真实情感。常宽从出道到现在,从来也没借助过炒作的手段让自己出名。这次确实是因为节目中发生的事情,让他感觉很……遗憾吧。”

  最后,李楠还对记者保证:即使两位评委之间出现了如此大的不愉快,也不会有谁会负气离开评委席。“因为这次每个评委都和电视台签了约。”

  此事在网友中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有部分网友质疑也许是广东卫视的炒作。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