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摧毁地球指南》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1:52

  演出时间:2010年11月16日--2010年11月28日

  演出地点:北京9剧场(切CHE·行动剧场)

  演出票价:580VIP、380、280、180、80、430(380*2)、330(280*2)、230(180*2)

    订票电话:400-818-3333 点击订票

  摧毁地球指南梗概:

  恶魔之女莉亚已然成人,父亲撒旦交给了她一个重要的任务:在宇宙轮回的时刻,也就是公立2012年结束地球的生命,届时人类也将一并毁灭。

  莉亚从未到过人间,对人类更是一窍不通,毁灭地球对她来说无比的困难,眼见日期临近,终日苦闷。父亲早有准备,派来了得力助手怪博士帕玛斯。

  帕玛斯虽然邪恶但十分博学,在他的指引下,莉亚对毁灭地球渐渐有了头绪。

  由于地球巨大,恶魔的力量又十分有限,帕玛斯决定从人类自身着手,让这一庞大的族群自己动手毁灭地球,最终他们选中了一对普通情侣——小米和A。

  小米与A是在城市中工作生活的平凡白领,每日的生活已经让他们应付得手忙脚乱,岂知一个巨大的问题正在慢慢笼罩着他们,莉亚与帕玛斯开始控制他们的精神世界,小米与A在不知情的状态下开始改变着命运。

  渐渐,小米与A对自己的状态有所察觉,他们发现面对的那个人已然不再熟悉,自己也不是当初的自己,虽然不明白原因,但他们决定与这看不见的力量进行斗争。

  莉亚通过小米与A对人类了解了起来,而让帕玛斯担心的是:莉亚竟然对人类的情感产生了兴趣……

  几番周折之后,恶魔之女莉亚对摧毁地球的使命产生了怀疑,小米与A也对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重要的是他们似乎发现了这一切的秘密,但此时地球巨大的灾难却正在慢慢靠近……

  人物小传

  莉 亚:撒旦之女,十分单纯地邪恶。父亲为了履行上古时的承诺,要求她在2012年之前继续自己的事业——摧毁地球。但玩心很重的她屡屡不得其法,不过随后,在帕玛斯教授的指点下,莉亚渐渐掌握了对付人类的办法。可这过程中,莉亚竟对自己从未见过的人类感性产生了兴趣……

  帕玛斯:邪恶的博学者,撒旦手下的教授,对人类历史、地球环境甚至是人们的弱点了如指掌,在他的指点下莉亚渐渐掌握了摧毁地球的要领。

  小 米:地球城市中普通男青年的代表,过着和常人无异的每日。他虽然没有察觉到莉亚和帕玛斯教授在暗中改变着他的生活,但也和妻子一起将人生中美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

  A(哎):小米起初的女友后来的妻子,地球城市中普通女青年的代表。虽然被莉亚和帕玛斯教授操纵了命运改变了人生,但骨子里的本性又似乎让她与这些做着斗争,和丈夫小米一起继续着生活的美好。

  万能人:城市中其他形形色色的人物。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