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晓《最后的99天》开播 张涵予支招色诱段奕宏

2009年09月14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车晓
车晓

车晓打趣段奕宏
车晓打趣段奕宏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华谊兄弟出品的国庆献礼巨制《最后的99天》在京举办了七台联播发布会。华谊老总王中军、制片人李波、导演汪俊、主演张涵予段奕宏车晓、李玥悉数到场。剧中,身为张涵予手下的车晓使出“美人计”色诱段奕宏,引发一段极致缠绵的爱恨情仇,可谓精彩纷呈。

  作为华谊力捧的“新一代小青衣”,车晓在《最后的99天》中化身地下党女情报员贾程程,受上司张涵予的派遣前去接近段奕宏,不想却与对方陷入无望的苦恋,最终以悲剧收场。作为全剧唯一的爱情线,车晓和段奕宏爱而不能的关系充满了爆点和张力,就连影帝张涵予都忍不住感叹:“想看狠狠爱的,一定不能错过他们这对。”有趣的是,谈到对这段“无间”爱情的看法时,段奕宏认为“淋漓尽致很凄美”,车晓则认为“太痛苦不应该”,两人谁也说服不了谁,关键时刻,张涵予出面力挺车晓,调侃段奕宏:“剧情本来也是段奕宏情陷车晓,他有想法很正常。”

  情陷车晓的段奕宏当初在拍摄一场吻戏时,因为吻得太过投入,竟然用牙齿磕破了车晓的嘴唇,足见两人爱之深,情之切。对此,车晓笑言:“段奕宏老师疏于谈情说爱,业务不熟练啊。”面对车晓的打趣,段奕宏老实接受,更不吝赞美之词:“我是一个需要对手的演员,车晓绝对是个好对手。从《大院子女》到《最后的99天》,她的演技有目共睹,真的很棒。”

  据悉,车晓当天专程从《说谎的爱人》片场赶来,发布会结束后又将连夜搭乘飞机返回位于长春的剧组继续紧张的拍摄。尽管疲惫不堪,车晓依旧对七地联播满怀憧憬,相在她与两大硬汉的携手下,荧屏定将刮起又一股谍战情感旋风。(文/小游)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