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 > 独家策划

独家:《哈利波特》七集之痒 久炼成渣依然可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7:10

  2、海德薇之死

  海德薇是哈利第一学年海格送给他的礼物,一直陪伴了哈利7个年头。“海德薇之死”是影片中很感人的一场戏,不过华纳对这一戏份做了一些改动:在七个波特陷入苦战时,海德薇飞回来救哈利,然后当它试图保护哈利时牺牲了。原著中“海德薇之死”的情节很突然,在电影中进行了改编,使之变得感人。

  3、食死徒追捕三人组

  原著中,三人组为了逃避食死徒的追击,逃到了森林中,不料依旧被食死徒抓到并对三人组进行折磨。这部分动作戏被曝十分血腥,而且影片正式上映时会有删减。影片中饰演食死徒的尼克-莫兰说:“我拍的那些场景实在是非常非常的黑暗。当我去看片子的时候他们已经减掉了一些太过火的,我后来问起制片人大卫-海曼:‘哦不,为什么要删掉?’他回答说,那明显就像是在看《电锯惊魂》。”

  4、哈利与赫敏共舞

  这场戏是导演和编剧商量之后加入的原著中没有的一场戏:比尔和芙蓉的婚礼上两人的一段共舞。这一举动引起了哈迷们的巨大争议。导演的说法是这样能刺激罗恩,让其大发醋意,让影片更有看点。而哈迷们的意见是这样的改编不忠于原著,很容易产生误导作用。不过对于赞成哈赫派的影迷可是倒是一大惊喜。

  5、罗恩摧毁魂器

  作为哈利的第一密友,罗恩这7年来却是一直充当着“配角”,这一次哈利为了让罗恩尝一尝所谓当英雄的滋味,亲手把格兰芬多宝剑交给他,让他毁掉伏地魔的一个魂器。

  这是整个系列里罗恩这个人物最重要的戏份,是表现这个人物从男孩真正蜕变成男人的时刻。我们期待电影是如何表现的吧。

  6、多比之死

  这场戏是整个《哈利-波特》系列最能让人落泪的情节之一了。多比从第二部出现后就成为《哈利-波特》系列里面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这一次多比为了在马尔福庄园营救哈利而牺牲了自己,场面催人泪下。

  此外影片还加了一场原著没有的戏,算是给《火焰杯》没有出现多比弥补的遗憾吧。

  7、大蛇的袭击

  哈利三人组因需要一些线索来到了《魔法史》一书的作者巴希达家中,不巧的是巴希达已经死了,而哈利眼前的巴希达却是大蛇变化成的,一场惊心动魄的殊死搏战在所难免,这一切都将在影片中呈现。

  8、赫敏在马尔福庄园受尽贝拉折磨

  这里导演又加入了一场原著没有的戏份:贝拉用刀子在赫敏的胳膊上刻“泥巴种”的字样,场面极其残酷。不过艾玛在表演时显露出强大的气场,连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为之一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陈国青)

搜狐娱乐

482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