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马奖颁奖礼打破历年纪录 陶子独挑大梁当主持

2009年10月20日2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本山子弟兵
赵本山集团演员贺美玲(左)、张小飞昨天上“王牌大明星”

张榕容
张榕容二度入围金马影后,打造金马妆容。

  搜狐娱乐讯 根港媒报导,东风电视承办的金马奖颁奖典礼,将在11月28日于板桥县政府礼堂举行,由于金钟奖主持人徐乃麟、陈亚兰、梁赫群和白歆惠频挨轰,东风这回干脆仅邀陶子一人主持金马奖。典礼制作人侯文燕说:“这也是为了区隔上个典礼(金钟奖)的很多人,况且陶子一个人就能抵10个人了。”

  本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打破历年纪录,仅由陶子独挑大梁,侯文燕解释,陶子是演艺圈少数能主持综艺节目,又能主持大型典礼的全才艺人。加上历年颁奖典礼,主持人角色多半是画龙点睛,陶子一人绰绰有余。至于星光大道,侯文燕说:“若找不到适合的,也会倾向一个人主持星光大道。”

  二度入围金马影后的张榕容,昨精心打造金马妆容。张榕容说,二度入围象征她一年比一年进步,如果真的得奖,希望自己千万不要太开心,什么都忘了。

  日前才传出脑溢血住院的中国喜剧泰斗赵本山(空间),受邀参加颁奖典礼,他昨才离开上海医院返回东北,届时得视身体状况安排是否担任演出,加上医师叮嘱病愈后半年内不能搭飞机,他希望能搭船来台。赵本山集团的演员包括毛毛(王品)、王金龙、张小飞、贺美玲等人前天也抵台,与东风《综艺2人传》康康、欧汉声和《王牌大明星》吴宗宪侯佩岑等人交流。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