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赎罪》导演乔伊-怀特执导木偶剧返戏剧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09:16

  搜狐戏剧讯 英国著名导演乔伊-怀特(Joe Wright),曾经担纲执导电影《赎罪》与《傲慢与偏见》,将于明年联手英国著名的KNEEHIGH剧团,重返由其父母于1961年创建的伦敦伊斯林顿小天使木偶剧场(Islingtons Little Angel Puppet Theatre),为剧场观众奉上一场别致的木偶剧。

  据悉,这场根据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加西亚-马尔克斯(Gabriel Garcia Marquez)作品改编的木偶剧将于2011年圣诞期间正式亮相。皇家莎士比亚剧院的新作《暴风雨(The Tempest)》与爱德华闹剧《女巫之夜(The Wild Night Of The Witches)》将分别于明年四月、八月登陆木偶剧院。为了庆祝小天使木偶剧场成立五十周年纪念,该剧场还将主办首届小天使木偶奖,用于肯定为英国木偶戏剧作出贡献的杰出戏剧人。

  由乔伊-怀特执导的新木偶剧《爱丽丝漫游记》部分取材刘易斯-卡罗尔的同名小说,将于明年11月20日至1月30日在小天使木偶剧院挂牌上演。

 

(责任编辑:陈然)

搜狐娱乐

465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