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俞灏明病房过生日 龙丹妮李宇春抵医院探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03:37
龙丹妮(右一)正在向俞爸爸和经纪人了解俞灏明的病情。

为了给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打气,李宇春特地从重庆飞到上海。


  新京报11月16日报道 (记者勾伊娜)Selina俞灏明烧伤事件已过去三周。前日,俞灏明在病房与家人共度23岁生日,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李宇春等专程飞往上海看望他。据医生透露,俞灏明身上创面恢复情况改善明显,目前只有5%的皮肤创面没有愈合,脸上皮肤已经很光滑。另Selina也于前日拆掉面部纱布,露出深红色脸庞。她自嘲自己的脸像足了关公,并要求父亲留影纪念。

  好男儿收到贺卡热泪盈眶

  前日下午一点左右,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李宇春、俞灏明父母等人到达医院,随行工作人员手里拿着花篮和蛋糕。此番龙丹妮带去天娱艺人手工制作的生日卡片以及为俞灏明录制的祝福歌《Waiting Fou You》,魏晨张杰曾轶可等参与录制。俞爸爸说,当灏明看到满床的生日卡、听到歌曲时,热泪盈眶。据主治医生透露,俞灏明现在受伤创面恢复较好,仅有5%暂未恢复。此前俞灏明失眠的情况已有改善,近期睡眠很好,心情也不错。

  Selina自嘲像关公

  另一位受伤者Selina,前日终于拆掉面部纱布,露出深红色脸庞。Selina自嘲自己的脸像足了关公,并要求父亲留影记录。但她的爸爸则没那么乐观,微博感言“双眸含泪,不忍卒睹。”

  对于近日媒体报道的湖南卫视私下发函给华研国际强调对烧伤事故“无责”的消息,华研国际予以否认,并称保险与赔偿都在和剧组协商中。昨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也向本报记者表示“正在沟通”。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465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