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龙丹妮跳槽 > 龙丹妮跳槽新闻

龙丹妮递辞呈 俞灏明未受影响接演新版《还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4:40
  传“选秀教母”龙丹妮将加盟盛大旗下的华友世纪,湖南卫视发言人日前承认她已递交辞呈。据透露,湖南广电集团已批准其辞呈,条件是不带走李宇春俞灏明(博客)也不会随其跳槽。据悉,天娱准备让其继续主演《一起来看流星雨2》及《新还珠格格》。特别是新版《还珠》,原本传出因龙丹妮跳槽,其爱将俞灏明也要被换掉,现在已确定俞灏明将出演。由于华友世纪是华谊音乐大股东,刚刚逃离天娱、加盟华谊的陈楚生,老板又变回龙丹妮。

  据悉,新天娱极可能由前“超女”创始人、王鹏的妻子夏青接手。

  “芒果”推4档新节目

  湖南卫视目前还在酝酿节目“变阵”。11月中旬开始,晚7:30、晚8:30、周末等时段将安排四档新节目上档。记者获悉四档新节目中,一档为谢娜量身定制的脱口秀节目或将在晚7:30时段接档“挑战麦克风”,周一至周四晚呈带状播出。“节目是男女两位主持人,语言风格和各自定位类似"康熙来了"中的蔡康永小S。”一位节目编导透露,搭档谢娜的男主持极可能花落欧弟。湖南卫视近期还将推出新节目“芒果训练营”,为其自制剧寻找、培训演员。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