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央芭蕾舞团《天鹅湖》 > 新闻动态

中央芭蕾舞团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00:01

  中国中央芭蕾舞团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芭蕾舞团,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创建于1959年12月31日。演员和演奏员均来自专业舞蹈学院和音乐学院。剧团在彼•安•古雪夫等俄罗斯专家的指导下打下了俄罗斯芭蕾学派的坚实基础。

  51年来,剧团在引进和介绍优秀的西方古典芭蕾和当代芭蕾作品的同时,十分注重将西方芭蕾的表现形式与中国民族艺术相融合,创作具有中国风格的芭蕾新作,积累了丰富的保留剧目,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剧团广泛地参与国际交流,受到了国际芭蕾舞坛的瞩目。现任团长、艺术总监为冯英女士。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