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出席儿童马拉松 呼吁乐坛捍卫广东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4日09:56
许久没露面的陈奕迅出席活动
许久没露面的陈奕迅出席活动

陈奕迅侧翻出场
陈奕迅侧翻出场

侧翻引唏嘘
侧翻引唏嘘

  搜狐娱乐讯 久未在香港露面的陈奕迅(Eason)最近忙于在北京拍电影,昨甜特别回到香港出席《儿童爱心马拉松》活动,他见到记者马上笑说:“我很想念香港呀!”台上的陈奕迅仍然难掩兴奋心情,以一个侧手翻出场打招呼,全场起哄!他还带领小朋友跳热身舞,打成一片。他又赞扬母亲的伟大,自爆饮母乳长大:“我喝了足足九个月,所以身体强壮,很少病痛。”

  离开香港整个月的陈奕迅,对“四台联颁音乐大奖”今年决定暂停,他说:“我知道,作为歌手也是听公司安排,有得去颁奖礼就去,颁奖礼对歌手来说是个鼓励。”他觉得目前最重要是捍卫广东歌,指香港乐坛不断萎缩,觉得大家应合力推广广东歌,问到唱片公司是不是也要团结?他说:“有一些是技术性问题,各有各立场,但唱片公司之间要有多一些共识,不要那么执着,慢慢去妥协。”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