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洁助陈奕迅“隐婚” 用心获导演赞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5:56
陈奕迅、高洁、庾澄庆
陈奕迅、高洁、庾澄庆

庾澄庆与高洁
庾澄庆与高洁

  随着多部爱情影片热映,深入探讨婚姻与职场敏感话题的《隐婚男女》近日逐渐浮出水面。这部由英皇星艺投资制作的电影吸引了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庾澄庆等诸多影视界大腕加盟。而英皇新秀高洁在片中以清新脱俗的表现,以及与陈奕迅相得益彰的配合,获得导演叶念琛大力赞赏。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高洁,清新中不乏秀美的形象被英皇看好,亦是作为英皇未来的潜力股而得到力捧。高洁的专业素养更不容小觑,娇好的身材,却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曾在总政著名导演张继刚舞蹈中出演主要角色,有着“酸枣”的美誉。

  在这部《隐婚男女》中,高洁饰演香水公司的一名白领职员——庾澄庆的助理Tracy。庾澄庆饰演的调香师托尼精通香水,因此深受女性青睐。有这样一位貌似“花心大少”的上司,工作难度可想而知。然而高洁饰演的Tracy不但巧妙地处理好这位上司的发布的各种指令,更以自己的善良,帮助以隐婚身份进入职场的陈奕迅处处解围,同时令老板刘若英对她无可挑剔。与这几位大牌的对手戏中,高洁塑造认真、负责的白领令人耳目一新,她清新脱俗的形象将十分吸引观众。在片场一脸严肃的香港著名导演叶念琛也大赞高洁的表现相当出彩。

  此外,高洁参演的另一部电视剧也将于近日开拍,她将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届时高洁将一改都市白领形象,带给观众更多新鲜感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