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追踪章鱼保罗》将映 黄健翔携爱女一同出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3日09:47

  电影《追踪章鱼保罗》(原名《谋杀章鱼保罗》)将于本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银幕。片中扮演黄健翔女儿的正是他的亲生女儿。对于为何父女一同出演该片,黄健翔的回答是:“因为这部电影真的很不一样。”

  《追踪章鱼保罗》囊括了黄健翔、李承鹏、张帅等众多中国足坛知名人物出演,向观众揭开了一个由神奇章鱼保罗引发的国际大阴谋:国际赌球组织派出杀手连晋和田原找寻一块包藏着世界杯秘密的芯片的下落。连晋锁定了几个中国足球界的著名人物作为目标,而黄健翔、李承鹏、谢晖、张帅等人由于各自的原因而卷入了此事。来自非洲部落的一条章鱼“旺财”拥有预测世界杯比分的功能,而其中的原因却与那块隐藏黑幕的芯片有密不可分的联系……影片拍摄横跨中国、南非、德国,制作精良,悬念迭起。

  在这部以足球为主题的电影里,所有人都是以本色和真实身份出演,黄健翔在片中也因为著名足球解说和评论员的身份,被牵连到赌球黑幕中,被杀手列为目标之一,导致了女儿被绑架等一系列事件。电影中,饰演黄健翔女儿的也是他本人的亲生女儿。黄健翔表示,自己之所以与女儿同上阵,是因为自己一看完剧本就很喜欢,“对我来说,《追踪章鱼保罗》既是本色出演,也是兴趣所至,而且又有老朋友‘大眼’李承鹏搭档,可以转战南非、德国等地拍戏,实在是非常过瘾。”当说起女儿小小年纪竟然也喜欢拍电影,而且丝毫不畏惧一些如被绑架的戏时,黄健翔很是骄傲。对于女儿的名字,黄健翔则卖关子说:“影片上映时,字幕会出现女儿的真名字,反正不叫黄蓉。”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