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冤家》今晚开播 黄健翔加盟话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3日12:30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国内首档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将于9月23日晚21:05揭开幸福大幕,夫妻间的趣味浪漫即将上演。辛辣主持黄健翔、史上最著名“秀才”喻恩泰、超模主持李艾将倾情加盟明星嘉宾代表团,与十对平民夫妻共话幸福。节目主持人尘埃落定,李响将担任主裁,掌握最终裁决大权。每一对欢喜冤家都将事先许下一份浪漫约定,输的一方将现场无条件执行。

  裁决夫妻赌约, 展示甜蜜婚姻

  《欢喜冤家》是国内首档婚姻幸福秀,节目中将有一对对在日常生活中有小摩擦的夫妻亮相,他们将呈现自己婚姻中的矛盾故事,通过现场三位明星嘉宾以及10对普通夫妻的评说,并且有主持人裁决输赢,而夫妻在上节目之前相互间将立下一个浪漫约定,谁赢就可以要求对方履行约定。

  而节目组表示,节目中展现的都是夫妻之间并不会影响生活的鸡毛蒜皮的小矛盾,只是他们婚姻生活的调味剂而已。节目的宗旨是为了秀出夫妻之间幸福、美满的婚姻。每一对来到节目的夫妻其婚姻本身是幸福、美满的,满意度可以达到95%左右,只有5%的小问题。

  今晚夫妇看点——

  “MJ”与“赵本山”同台献艺

  一对因为共同爱好音乐和舞蹈而结下艺术情缘的夫妇,丈夫等妻子等了15年才步入婚姻殿堂。而令丈夫苦恼的是,妻子非常爱喝酒,喝一点酒就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每次妻子一喝酒,都要拉着丈夫在家里举办“大型晚会”。拿着黄瓜、香蕉当话筒,逼着丈夫扮演赵本山。妻子则模仿MJ,大跳动感舞姿。丈夫为了让妻子戒酒,一起走进了《欢喜冤家》。事先,夫妻双方也许下了他们的浪漫约定。丈夫希望能够看到妻子在现场模仿MJ,妻子则希望丈夫能够现场扮演赵本山版的“老太太”。到底谁输谁赢?还是“MJ”与“赵本山”有望同台献艺?

  “超人夫妻”浪漫起飞

  一对年轻的新婚夫妇,婚姻分外甜蜜。唯一令妻子困扰的是,身为型男的丈夫却经常在公共场合做出一些很幼稚的行为。甚至是在闹市街头,丈夫都会随时扮可爱、向她撒娇,经常引来路人不解和疑惑的目光。在家中,老公更是有恃无恐,一连串幼稚可笑的行为让她哭笑不得。妻子感觉这样的丈夫就像是养了个孩子,为了能够让丈夫有所收敛,夫妻二人来到了《欢喜冤家》。丈夫事先许下的浪漫约定也很是特别,如果胜了他希望妻子能够突破心理障碍,和他一起化身超人在节目中现场起飞。到底他们能否化身“超人夫妻”现场浪漫起飞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晚亮相明星——

  黄健翔自爆糗事晒幸福:一出门女儿就嘱咐别喝醉

  作为横跨体育界和娱乐圈的辛辣主持,黄健翔鲜于在情感节目露面。此次加盟《欢喜冤家》,黄健翔表示:“起初我以为是那种解决夫妻矛盾的节目,让我很有顾虑。但在节目中我看到的是一个个都很幸福的家庭,温暖、轻松的节目氛围让人很陶醉。我真没想到平淡乏味的生活可以变得如此有趣,虽说是帮夫妻解决问题,但传达的却是一种幸福。像李响和李艾,做了节目都很渴望结婚。”

  第一次这档心新目的黄健翔也十分兴奋,他更是以自己为例,来为嘉宾提供参考意见。当节目中一位丈夫因为爱喝酒的妻子而苦恼时,黄健翔现身说法道:“我的酒量也很差,喝一点就会抱着马桶吐。久而久之,就连我三岁的女儿都看不下去了。每次我要出门应酬,她都会拉着我叮嘱我千万别喝酒,喝酒千万别喝多了,喝多了千万别吐了。每次想到她那可爱的小脸蛋,我都会提醒自己少喝酒。”

  喻恩泰说学逗唱盼婚姻:也曾遗憾错过真爱

  喻恩泰以《武林外传》中“吕秀才”的形象为人们所熟知,现实中的他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秀才。在演艺事业的巅峰时期,他选择了去中戏读博士,他的口才和学识也是《欢喜冤家》邀请他担任嘉宾的重要原因。在节目中,喻恩泰还是那个时而爆笑、时而睿智的“吕秀才”,中文夹杂着英文的说学逗唱让现场的气氛分外热烈。看到节目中的幸福小夫妻,他深有感触的说道:“我第一次看到这么新鲜的节目类型,其实能来这个节目的夫妻都是幸福指数很高的。每一对都是紧紧的牵着彼此的手,不管怎样较劲,都是为了整个家庭好。节目对我也很有启示和帮助,真的让我对婚姻很是期待。其实我也曾遇到过喜欢的人,人家还给我写情书、送东西,现在想想其实那时候人家已经表现地很明显了,但遗憾的是我当时没能抓住机会。今后我一定要睁大眼睛,尽早找到属于我的那份爱情。希望今后我也能和我的妻子再次走上《欢喜冤家》的舞台,与大家一起分享属于我们的幸福!”

  “大龄恨嫁女”李艾向往轻松、平淡爱情

  《幸福晚点名》主持人李艾也将作为首期嘉宾登场,李艾经常称自己是大龄恨嫁女。而这次加盟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更是让她大受刺激,看到一对对甜蜜的小夫妻李艾直言羡慕嫉妒恨,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经常不自觉的推销自己,恨不得立马结婚享受甜蜜爱情。

  看到节目中一对对可爱的小夫妻,就算是为了生活中的小矛盾争吵也让李艾觉得十分幸福。她表示看完《欢喜冤家》一定会让你有更珍惜眼前人的心情,让单身的人很想找一个人爱,有恋人的人想结婚。“有“夫妻代表团”的成员在做完节目后,两人手牵手回去,仿佛找到了恋爱时的美好感觉,更加理解对方,包容对方。”李艾说。每个人心中都有完美婚姻的标准,和赵守镇炙热的爱情不同的是,李艾更欣赏平淡、轻松的爱情。“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要有轻松愉快的感觉,没有孤独感。不要向对方索求过多,要有各自的空间。在一起的时候彼此觉得很舒服,感觉幸福,有安全感。这是我觉得最美好的婚姻。”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国内首档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9月23日21:05首播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