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们约会吧 > 我们约会吧 新闻

电影《我们约会吧》杀青 王柏杰回应自杀传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2日08:07
王柏杰
王柏杰

  京华时报11月12日报道 昨天下午,电影《我们约会吧》在北京召开了杀青发布会,包括龙丹妮、郭敬明、周楠、吴辰君、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何炅等主创到场。张杰现场演唱了首度曝光的影片插曲《这就是爱》。主演王柏杰缺席,有报道称他因为感情出现问题而企图割腕自杀。王柏杰昨天回应表示,自己住院是因为意外。

  《我们约会吧》根据郭敬明的小说《丘比特来电》改编。首次参与电影项目的郭敬明介绍说,龙丹妮之前已经准备了另一个故事。郭敬明看电影《情人节》受到启发,向她建议拍一个类似的故事。龙丹妮当即拍板,让郭敬明和他的团队着手创作。当被问及同龙丹妮以后是否还有合作计划时,郭敬明爽快地表示,“龙总有任何需要,一声令下,我和我的公司必将全力以赴”。

  影片主演王柏杰因出演《九降风》《十月围城》而走红,有报道称他因感情问题企图自杀而住院。剧组昨天澄清传闻,称王柏杰因摔伤手腕住院治疗。王柏杰昨晚也通过微博回应,表示自己住院是因为意外。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