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宝强拍《板凳》变拼命三郎 飞檐走壁不用替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4:43

  电视连续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火热拍摄,该剧由人气明星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小陶虹,著名童星张子枫,实力派演员午马等领衔主演。在拍摄中,所有动作戏份王宝强都是亲历亲为,就连危险度较高的飞檐走壁戏份王宝强都坚持不用替身,在片场变成为“拼命三郎”。

  在《板凳》中王宝强出演男主角板凳,从一个跑江湖的杂耍艺人成为一个坚定的革命者。剧中,板凳要保护烈士遗孤红儿和我党绝密名单,经历一路追杀,血雨腥风不断。剧中王宝强一圆荧屏功夫梦,为拍打戏变身拼命三郎。现场拍摄时,剧组人员都惊呼王宝强简直是在玩命,大量惊险打戏完全不用替身。该剧拍摄地沿用了电影《十月围城》的经典场景,王宝强就在这些街道、房顶完成了高难度的武戏,场面惊险。剧中,王宝强在房顶上、房檐上跑酷,蹬墙,上房,其实都很具危险性,剧组的人极为担心,但王宝强却凭借扎实的武术功底从容应对所有高难度戏份。与此同时,剧组工作人员也惊讶于王宝强竟然能在那么高的房顶上、房檐上跑得那么快,大有飞檐走壁的感觉。面对街道上桌子、行人、自行车等的阻挡他均能一跃而过,功夫的确了得,气势相当惊人,很多场动作戏拍完之后,现场常常是叫好声、掌声一片。最近,剧组有几段王宝强打戏的花絮视频素材外泄,一时间成了各大网站争相转载的热点。王宝强在剧中的武戏异常精彩,跑酷的戏份看得人眼花缭乱,在屋顶上的飞跃让人心惊胆战,这几段视频一出,更增加了各方对《板凳》的收视期待。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是热播剧《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姐妹篇,是金牌策划人唐蒙继《历史的天空》、《我的兄弟叫顺溜》等众多热剧之后的最新力作。该剧由唐蒙担任总制作人,刘娟担任制片人,著名编剧王俭执笔创作,由执导过《毒狼花》的著名导演黄文利倾情执导。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