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高塔追逐不用替身 阿汤哥《碟中谍4》高空玩命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1月04日09:16
靓汤《碟中谍4》高空玩命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1月4日报道 就在迪拜开了发布会不久,《碟中谍4》传说中的世界最高大厦惊险一幕就出现了。汤姆·克鲁斯近日在哈里发塔大厦外墙上亲身上阵表演追逐戏的照片被上传到网络,看来老帅哥为了票房真是开始玩命了。

  迪拜的哈里发塔离地828米,在这座大厦上面玩追逐戏,得有一定的胆量。之前汤姆·克鲁斯曾透露将会在此大厦上“花些时间”,现在真像揭晓了,靓汤将和其他演员上演一场高空追逐的戏份,二人虽然有保险装置傍身,但是危险系数仍然高到人发癫,而且用来摄像的直升飞机距离也太近了。对此克鲁斯表示:“我想要让影迷感到过瘾,并且亲身来拍这些镜头让我感觉自己正在拍摄一部电影。直升飞机离得我很近,这让我感觉很有挑战,也很兴奋,当然也会让观众很兴奋。当然拍之前难免肾上腺素狂飙,但是我们会始终确认,一切正常。”

  影片《碟中谍4》将由布拉德·伯德担任导演,汤姆·克鲁斯依然饰演特工伊桑·亨特,《拆弹部队》男星杰瑞米·雷纳、西蒙·佩吉等明星倾情加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