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森明菜连开8天演唱会 点燃横滨盛夏激情(图)

2009年06月09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43岁的歌手中森明菜,预计将于8月在横滨市举行8天共12场公演

  搜狐娱乐讯 43岁的歌手中森明菜,预计将于8月在横滨市举行8天共12场公演。自从06年8月在东京国际FORUM举行公演以来,已经3年没有举行过演唱会了。这次的演唱会上明菜不仅要演唱自身的热门曲目,还将挑战70、80年代的名曲、NT>

  这次的演唱会将在今年“开港150周年”的横滨未来港附近的LIVE HOUSE“横滨BLITZ”举行。从8月18号到21号,再从24号到27号,举行共计8天12场演唱会。题目是“AKINA NAKAMORI Special Live 2009 ‘Empress at Yokohama’”。

  据相关人士透露:“明菜觉得已经40多岁的自己不适合再站在大舞台上演唱了。而是应该和观众面对面近距离的演唱。”所以这一次才策划了这样的特别LIVE。明菜也表示:“我想要以崭新的形式,让大家看看崭新的中森明菜。”

  从6月到8月这三个月,明菜将连续发售专辑。这个夏天的横滨会因为她而更加“火热”。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