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复婚》北京热播 陈小艺秒杀情敌六大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9日11:17
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由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许亚军、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都市情感大戏《复婚》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剧中陈小艺和许亚军饰演一对中年夫妻,为得到经济适用房指标,俩人策划了假离婚。不料弄假成真,“前夫”与胡可饰演的年轻漂亮的女护士坠入爱河,“人房两空”的妻子为追回丈夫,走上了疯狂的复婚之路。

  荧屏形象素来干练的陈小艺此次摇身一变,成了小市民味儿十足的“绝望主妇”,首次颠覆出演“暴力女”,使出浑身解数“退敌降夫”。俗话说,这情场如战场,情场的交战双方虽无刀兵相见、尸横遍野的惨烈景象,却也不是一团和气的“请客吃饭”。到底石小芬用何种手段击败情敌,赢回丈夫的呢?不妨让我们盘点石小芬在这场“复婚大战”上所用到的六大杀招。

  一、刑讯逼供

  潘军在睡梦中说梦话说到前女友的名字,石小芬便怀疑潘军有外遇,趁潘军熟睡将其五花大绑,并用冒着蒸汽的电烫斗威胁他招出外遇……看到老公不承认撒谎,石小芬不惜拿出一瓶浓硫酸,表示如果潘军不喝下她的洗脚水她就把浓硫酸喝了;堂堂七尺男子,潘军在她的淫威下,喝下了自己的洗脚水。

  点评:梦呓可能意味着现实的重大危机,警觉的石小芬发现了这个危险的萌芽,她用极其直接和暴力的手段来对待丈夫,不是在于伤害,而在于震慑,从思想到身体上对丈夫进行严格管理,把一点点有可能性的萌芽全部扼杀于六尺之下。两计连环,效果相同。

  二、打草惊蛇

  潘军找到丁燕质问为何给他寄信,两人碰面时正好被石小芬撞见,小芬不由分说拿起扫把,上去便对丁燕一顿劈头盖脸的暴打。

  点评:此时敏感的石小芬已到了“草木皆兵”的境地,任何女子与丈夫潘军的接触,对她而言都是对领地和婚姻的一种侵犯。“汝虽打草,吾已惊蛇。”,虽然她不知到底对方是“草”还是“蛇”,但为了防患于未然,必须采取强硬的手段打跑一切有可能成为情敌的异性,这也是很多妻子们保卫家庭时最常用的一招。

  三、拉拢同盟

  在明了潘军绝不复婚的决心之后,石小芬首先跑到婆婆那里去纵横游说,最终获得婆婆这个强有力的支援。

  点评:与潘军生活多年的石小芬知道,他是个非常孝顺的儿子,母亲对于他的影响力和约束力是最强的。石小芬认为,只要能把婆婆拉拢过来,成为自己的同盟,潘军必乖乖归家复婚。虽然到后来她遭遇了同盟倒戈,但这一计还是困住了潘军的时间和精力。

  四、敲山震虎

  为了逼潘军现身,潘母与石小芬制定了一个方案,让石小芬骑着三轮车,载着“潘军抛妻弃母”的招牌游街寻夫。

  点评:男人是好面子,有时面子大于一切。石小芬苦寻潘军不得,出此下策,将“家丑”诏告天下,博取广大中立势力的同情和支持。一则能制造混乱让潘军无奈现身,二则能引导社会舆论偏向自己,让潘军颜面扫地,自己乖乖地束手就擒。

  五、釜底抽薪

  受四平的怂恿,怒火中烧的石小芬跑到丁燕所在的医院大闹一场,指着丁燕的鼻子骂其“不要脸,勾引我男人的狐狸精。”

  点评:疯狂的石小芬将战场放到了敌方的腹地,用咄咄逼人的气势指责对方的“劣行“,让她在单位无法做人。这一招可谓毒计,不仅让对手知道了自己的强悍和决绝,同时,也离间了情敌的朋友与援军,让情敌在根据地也不得安宁。

  六、破釜沉舟

  石小芬为报复老公,不惜自残自辱,服下大量安眠药自杀。潘军火速归来,看到生不如死的小芬,心如刀割,不眠不休,守护了小芬三天三夜,第四天,潘军含泪走了。潘军的守候和痛惜如一针强心剂,让小芬坚定了潘军对自己的感情,坚定了复婚的信念。

  点评:破釜沉舟算是穷兵之计,以死明志,妄想绝处逢生,用自残的方式来唤起丈夫潘军的心,此招已近走火入魔,危险系数极大,请勿模仿。

  社会的压力与诱惑,让中年男女困惑不堪。一面是激情不在的婚姻,一面是电光石火般的热烈之爱,他们最终将何去何从?敬请关注,北京影视频道情感大戏《复婚》。每天三集连播,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