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决战南京》 > 《决战南京》新闻动态

《决战南京》江苏开播 郭广平呈现未剪辑版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6:30
郭广平
郭广平

  35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决战南京》将于明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该剧由两位实力派演员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广平主演,二人第三度合作,在剧中分饰敌我两派的。

  《决战南京》作为一部经典的红色斗争电视剧,主要讲述了解放前夕南京地下党浴血奋战的惊险传奇故事,塑造了以历史人物为原型的经典角色,表现了中国革命最后大决战的史实。在中央8套首播后就得到了社会上的强烈反响,此次登陆江苏卫视是相较央视的未删减版本,剧情更复杂也交代了更多的东西。

  在剧中,金英马实力演员郭广平饰演新二师参谋长梁一桐。一位孤单英雄,结婚当天接受潜伏任务,在敌人内部,与陈宝国饰演的保密局情报科长秦时关斗智斗勇,却无法表明自己的身份,痛苦的看着自己身边的人一个个的离自己而去。据郭广平自己说,这次这个角色还是因为陈宝国的大力推荐而获得的,之前的几次合作,能让陈宝国认可自己,他十分高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