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决战南京》 > 《决战南京》新闻动态

《决战南京》明晚贵州卫视全国独播 演绎忘年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7:04
备受争议的忘年恋
备受争议的忘年恋

《决战南京》海报
《决战南京》海报

  由郭广平、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潘虹等领衔主演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决战南京》明日起每晚7:30将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全国独播。这部剧以解放南京的真实历史为背景展开,真实再现了很多著名的战役,立足恢宏大气的深厚历史感。不仅展现了毛泽东、周恩来、蒋介石、戴笠等国共两党最高领导人之间的谋略较量,更有郭广平、韩雪、陈宝国、潘虹等实力派演员的演技对决。

  ★ 韩雪变身腹黑女

  一向清纯秀美的韩雪在《决战南京》中饰演了一个国民党女特务,外表单纯甜美,内心狡诈狠毒,再加上她复杂的身世背景和扑朔迷离的血海深仇,网友称杨紫月是个地地道道的乱世“腹黑女”。人前的杨紫月可以说是善良温柔、人见人爱的大小姐,而人后她又有着不为人知的黑暗面:杀父之仇的误会让她对共产党怀恨在心;她是个训练有素的专业特工,手法利落狠毒;她爱着国民党高官秦时关却为了事业而委身嫁给梁一桐;她本该有理智的判断,却因为秦时关而一再迷失走上傀儡的悲剧。这个外表和内心截然不同的角色,对韩雪来说可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也打破了在观众印象中一贯楚楚动人的形象,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

  ★ 陈宝国一圆十年“反派梦”

  已经很久没演过反派人物的陈宝国慨叹,前几年总在演“天子”很是精疲力尽,这回也是特地找了个反派角色寻找新突破。此次陈宝国在《决战南京》中出演大反派、国民党军统情报处处长秦时关。陈宝国十多年来始终以正面角色示人,他表示此次出演《决战南京》,希望带给自己和观众一点新鲜感。并且自己也十多年没演过反派了,也算圆一个心愿。

  ★ 陈宝国、韩雪争议忘年恋

  恢弘的史实背景和革命历史情怀加上传奇式的地下情报战细部描写,让这部军事大戏有别于一般的纯军事、纯谍战剧,以新颖的剧情构架独树一帜。对于剧中备受关注的“乱世忘年恋”更是让人争议不断。剧中,韩雪饰演的中大女学生杨紫月隐藏了一个骇人的双重身份:国民党军统女间谍,代号“狸猫”。陈宝国饰演的国民党军官一手培养了这朵“军统之花”,两人不仅在情报工作上是黄金拍档,更是保持着长期的“地下情人”关系。这一段跨度达20岁的“乱世忘年恋”从该剧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相信明晚贵州卫视全国独播后,更会吸引无数眼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