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王学圻演技精湛被赞 《赵氏孤儿》试映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4:18
王学圻《赵氏孤儿》剧照
王学圻《赵氏孤儿》剧照

《赵氏孤儿》海报
《赵氏孤儿》海报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年度贺岁大片《赵氏孤儿》将于12月4日隆重上映,这部影片云集了王学圻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黄晓明、海青等当红演员,星光熠熠。日前,制片方举办了一次内部试映会,邀请多位资深业内人士和评论人看片,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实力戏骨王学圻在片中饰演权倾朝野的大将军屠岸贾,十足的反派人物,他诬陷赵氏并一日斩杀赵氏一族三百余口性命,相当残忍。同时,屠岸贾的内心世界也极其丰富,有恨也有爱,爱恨交织。如何塑造这个人物,对表演者的演技是一大考验,演技堪称出神入化的王学圻自然不会让人失望,他赢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资深业内人赵宁宇说,《赵氏孤儿》中王学圻的表演,无疑是2010年华语电影中最精绝的贡献。

  此番出演《赵氏孤儿》,已是王学圻和陈凯歌的第五次合作,多年渊源使得二人也很有默契,他们的配合一定相当精彩,更何况有经典的“十三燕”在前,屠岸贾必定会是一次全新的超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