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力宏澄清暴发户言论 不针对周杰伦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11月11日12:41

  【hi好酷 新闻】2010年11月11日讯 王力宏昨日出席运动品牌Timberland环保时装汇演,他已近两年没有在香港出席活动,而一直响应环保的他自2007年起,推出的唱片不再以塑胶制造,他更在演唱会呼吁歌迷离场时执垃圾。王力宏说:“我留在现场拍下的照片放在微博,现场清洁工人也很惊讶为何这么干净!”他希望将正面信息带给歌迷,下次更会呼吁歌迷将垃圾分类。

  王力宏早前指圈中人买跑车就像暴发户,令人联想起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周杰伦等爱靓车人士。王力宏昨日表示只是分享个人价值观:“娱乐圈很容易给观众有误解印象,我只是讲自己的价值观,不是针对任何人。”有报道指他只花一万多港元买了二手车代步,王力宏说:“我身上的衣服尽量跟赞助商借的,我不喜欢不需要的东西,会觉得很浪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