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楠王力宏亮相时尚发布会 共同分享法国之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0:47
王力宏在发布会现场大摆POSE
王力宏在发布会现场大摆POSE

王力宏给谢楠讲述法国之行
王力宏给谢楠讲述法国之行

谢楠被王力宏的搞怪逗乐
谢楠被王力宏的搞怪逗乐

谢楠白裙亮相
谢楠白裙亮相

  10月26日下午,某大品牌单反相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担任此次盛典主持。发布会上,该品牌集团老总悉数亮相,并从内部构造到外观详细介绍了此次展出的新品。不仅如此,歌手王力宏也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了发布会,并在台上展出数十张法国游的照片,与主持人谢楠分享该产品的拍摄效果。

  主持人谢楠以一席白色裙装亮相,与发布会的产品格调完美契合。当她抛砖引玉,请出嘉宾王力宏时,台下更是掌声一片。作为该产品的首批试用者,王力宏向谢楠讲述了自己拿着相机到法国旅行的经历,随着幻灯一张张不断打出,法国著名景观圣米歇尔山的全貌渐渐展现在观众面前。王力宏饶有兴趣的解释到:“这个小镇只有41个人,但是羊却是人的几倍之多。”当一组海景照片亮出时,细心的谢楠发现照片中王力宏的脚上沾满泥泞,便打趣问道:“这泥是什么味道?”王力宏一边发出舔舐的声音表示自己亲口尝过,一边笑言:“是咸的。”引来台下观众一片笑声,稍后才解释到:“因为圣米歇尔山四面是海,那里的羊吃了青草体内就有了盐分,所以吃羊肉时,都不用加盐巴。”

  据悉,近日谢楠忙的不可开交,除了常规节目录制,更是通告排满。有时候时差倒不过来,犹如进入“盗梦空间”。此外,她的EP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已经进入MV的拍摄阶段,预计11月份将火热推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