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版《蜘蛛侠》反派确定 伊凡斯出演蜥蜴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0月14日10:56
大反派蜥蜴人

  时光网讯 此前曝出《诺丁山》英国演员瑞斯-伊凡斯出演新版《蜘蛛侠》大反派的消息,日前这一反派角色得到确定:蜥蜴人(The Lizard)。

  在漫画中,蜘蛛侠遭遇的反派众多,电影版中已经呈现的绿魔、章鱼博士、毒液、沙人都令人印象深刻。据介绍,蜥蜴教授原名“康纳斯”,在漫画里登场时间较早,战争让他失去了一只胳膊,之后开始一蹶不振,放弃了原先成就进入“蜘蛛侠”的大学任教。

  由于从心底厌恶残废的自己,康纳斯由爬虫动物的再生功能得到灵感,秘密研究提炼蜥蜴DNA,终于成功发明了一种药物,并打入自己体内。药物让他得到了新的手臂,副作用却也很明显:他的身体每到夜间就开始变异成蜥蜴的样子疯狂破坏,慢慢他有了越来越多的蜥蜴习性,再也无法恢复人型了。

  新版《蜘蛛侠》将开启全新三部曲,安德鲁-加菲尔德接替托比-马奎尔扮演蜘蛛侠彼得-帕克,艾玛-斯通出演蜘蛛侠初恋女友格温-斯黛西,主要讲述彼得-帕克在校园里的故事。

  影片将制作成3D版,由《和莎莫的500天》的导演马克-韦布执导,有望年底正式开拍,并于2012年7月3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