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于晏:“被称偶像是对我的赞美”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8:32

  11月10日,台湾偶像男星彭于晏、韩国艺人尼琨、泰国女星潘凯克一起出现在沈阳。在接受采访时,几位明星不但分享了时尚心得,还透露了各自的最新动向。

  拍偶像剧出道的彭于晏是第一次来到沈阳,对于即将开业的尚泰百货和先先百货他很期待。“沈阳比想像中还要冷,我昨天就来了,吃了很多小吃,非常喜欢。”时尚俊美的外表让彭于晏总是被贴上偶像的标签,对此,他并不介意——“我不介意被称为偶像,因为这证明我的某个方面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最近彭于晏一直都忙着拍摄新戏,来沈阳前还特意理了新发型。对沈阳影迷的热情彭于晏有些意外,他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来沈举办自己的歌友会。谈到未来的工作方向,彭于晏说很想尝试更多、更新鲜的东西,给自己一些挑战。“我很喜欢拍电影,希望可以多挑战些不同的角色。”拍过很多爱情题材影片的彭于晏对于感情问题很坦白:“暂时还没有打算,可能要等到30岁以后吧。”

  尼琨所在的韩国组合两个月前曾到沈阳参加了“韩国周”的演唱会,但因为时间问题没有跟随队友们一起来,给歌迷们留下一个遗憾。此次来沈,一见到记者,尼琨就用英语说:“大家好,我第一次来到沈阳,这儿很美丽。”

  尼琨对自己的队友很有信心:“我们是一个有着很多故事的组合,在舞台上我们的表演很强势,而且我们的歌很精彩。无论是舞台上还是舞台下,我们都表现出最真诚的一面,这大概是歌迷喜欢我们的原因吧。”

  潘凯克是泰国当红明星之一,电视剧、电视广告、时尚杂志封面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接受采访时,潘凯克除了用不太标准的中文问好外,还与影迷分享了自己的时尚心得。

  见习记者张娇岩 主任记者李彤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