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Q&A:生小孩再过一两年吧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11月10日16:44
天王嫂乐基儿
天王嫂乐基儿

乐基儿与黎明
乐基儿与黎明

  难得来北京出席某品牌发布会的天王嫂乐基儿,一如既往地展现了她的好脾气,和夫婿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数年来带领记者游花园的金句风格不同,性格直率的乐基儿有问必答,从离婚传言到怀孕大计,再包括好友Rosemary吸毒事件,这位因婚姻才半只脚踏入娱乐中心的洋派姑娘,用最淡定的态度告诉大家,啥叫敏感事件?I don’t care! 采写_本刊记者 张燕

  1 这个法国品牌秀气氛很浪漫,你会不会想要一个法国式的浪漫爱情?

  年轻的时候肯定都有想过,不过现在都没有了,因为我都结婚了嘛,哈哈。

  2 结婚以后,媒体一直写你跟Leon感情出了这样那样的问题,是真的吗?

  当然不是,那些杂志常常都会写很多不同的故事,如果读完你们要相信我也没有办法,不过如果我们感情真的有问题,我们自己一定会宣布。

  3 所以你们现在感情很好?有生BB的计划吗?

  就是正常咯,(笑)不过生BB就没有想。因为有很多工作,所以我们两个暂时都没有这个计划,他年底还要拍戏,迟点吧。

  4 不会担心吗?他年纪越来越大。

  哎呀,有什么好担心的。他本来年纪就很大,而且生小孩的人是我啊。我们两个家里长辈也都好好,他们知道我们自己会知道怎么安排,到了一定阶段要发生的事情就一定会发生,我想再过一两年吧。

  5 好朋友Rosemary藏毒事件回港后,你们有联络吗?

  其实我觉得这是一个好可惜的事情。她是我朋友,我不想就这件事答太多,最重要是知道她回到香港,很安全,我也没有烦她。因为就好像平时我有很多新闻出来的时候,也不见得需要别人来慰问我,既然她没有联络我,我想也没有这个需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