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基儿顾上难顾下 穿热裤逗小孩疑似走光(图)

2009年06月17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穿上热裤的乐基儿拖小孩出场时,因动作大不时露出股边
穿上热裤的乐基儿拖小孩出场时,因动作大不时露出股边

乐基儿见到跟男友“制造”的龙凤胎即笑逐颜开
乐基儿见到跟男友“制造”的龙凤胎即笑逐颜开

  早前在活动露点当场的乐基儿(Gaile),昨日出席同一品牌活动虽然做足“封胸”措施,白tee帖满双面胶纸,但穿上超热裤的她却频露诱人股边,难得乐基儿对此毫不介意,且说是Boyish style。

  乐基儿吸取上次在活动露点教训后,昨日出席同一品牌举办的《Huggies Pull-Ups学习裤潮牛达B Show @ apm》时,以白tee外加恤衫“封胸”,而下身则配上超短热裤,故拖着小孩走动时,不时露出白滑股边。

最有趣是大会把黎明及乐基儿的样子合成宝宝照,但乐基儿竟认不出宝宝的眼睛是来自男友,笑言宝宝的肚腩是属于男友!

  照顾黎明爱将

  乐基儿坦言上次穿两件衣服仍走光,故这次刻意在白tee的领口贴双面胶纸,但对于露股边却无所谓。“OK啦,是Boyish style,又不是特意的,衬回小朋友的纸尿片啊。这么多年都没人留意我,现在多了这么多人留意我,我要慢慢习惯小心一点。”至于在台上笑黎明有大肚腩,她说对方不会生气,只是说笑而已。

  期间乐基儿跟黎明力捧的新人王歌慧(Emily)同台走秀,更不时照顾对方,她说:“她好专业,刚刚在后台我叫她不要那么紧张,照顾一下小朋友就好。我未去到可以教人,但需要意见我都会提议的。”而王歌慧对于自己首次走秀,坦言有点紧张,问到是否走性感路线,她说:“看一下是否是健康内容,太刻意就不好,老板(黎明)都说最重要是自然。”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