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还珠格格》热拍 刚毅邓萃雯飙戏显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6:25
邓萃雯和刚毅
邓萃雯和刚毅

  由湖南卫视斥巨资投拍的新版《还珠格格》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这部汇集刘雪华、刚毅、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大牌绿叶的翻拍剧自拍摄之初就吸引众多目光,继先前曝光林心如饰演的夏雨荷的剧照后,制片方再度公布皇后与纪晓岚的剧照,新版中邓萃雯出演皇后与实力演员刚毅饰演的纪晓岚出演精彩对手戏,大飙演技。

  新版还珠中足智多谋的纪晓岚锁定国内实力演员刚毅出演,在国内大火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出演“旺发”及在刚在全国多家卫视播毕的大型谍战剧《黎明之前》中出演全能特工“丁三”使刚毅一夜之间被观众熟识,沉淀多年的精湛演技终被观众认可,此次秘密拍摄的新版还珠中,刚毅也承诺会给观众带来一个完全不同感觉的纪晓岚,剧中与邱心志、邓萃雯等实力演员的精彩对手戏更是备受期待。

  据悉,结束新版《还珠格格》的拍摄后,刚毅将与执导《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的导演刘江再次合作新戏,而众多《黎明之前》观众期待的续集暂时没有计划!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