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食人草》再遇险情 许绍洋不慎跌伤手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8:32
丛林逃生
丛林逃生

许绍洋、朱珠
许绍洋、朱珠

许绍洋不慎受伤
许绍洋不慎受伤

许绍洋拉着朱珠狂奔
许绍洋拉着朱珠狂奔

  国内首部恐怖历险电影《食人草》目前正在广西南宁抢拍惊险的丛林枪战戏,火爆的场面令人备感刺激与震撼。在拍摄一场丛林追逐戏时,身为男主角的“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由于过分投入不慎跌伤手臂,经检查所幸并无大碍。这也是继韩国偶像金俊浩与名模王玉失足落水后,《食人草》剧组再次遭遇险情。

  拍摄当日,卡车载着众主演在崎岖山路上颠簸前行,丛林上空不时传来阵阵骇人枪响。抵达目的地后,许绍洋、金俊浩、朱珠等先后跳下车斗,开始疯狂奔逃,以躲避东南亚毒贩的追踪。途经一处陡坡时,许绍洋担心饰演戏中妻子的朱珠无法翻越,准备先将她推上坡顶,自己在迅速翻越陡坡。

  岂料,不知由于用力过猛还是丛林土地泥泞湿滑,许绍洋将朱珠推上坡后,自己却失去重心跌倒在地,手臂惊现一大片擦伤,鲜血顿时汩汩流出,经紧急处理和仔细检查后,所幸并无大碍。本来医生建议至少停工休息三天,但为了不影响全组的拍摄进度,许绍洋坚持带伤继续拍摄,还打趣表示,本来这个人物在片中也是要受伤的,这下连妆也不用化了,还能更真实地体验伤者心境,真是“一举两得”!

  影片《食人草》由博纳国际影业集团与厦门金鼎盛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集结了金俊浩、许绍洋、朱珠、王玉等众多当红明星,是全球第一个以食人草为恐怖元素的影片,同时也是国内第一部恐怖历险题材影片,上映之时想必会掀起一阵惊悚狂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