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竹野内丰主演电影完成 酷暑拍外景瘦5公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09:59
竹野内丰出席发布会
竹野内丰出席发布会

握手
握手

众人合影
众人合影

合影
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竹野内丰主演的战争电影《太平洋奇迹-人称狐狸的男人-》(明年2月11日公映),9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记者发布会,日美演员齐登场亮相。

  时间是1944年,在太平洋战争中的塞班岛,竹野内丰扮演的是真实人物•大场荣大尉。他为了救活自己的部下以及更多民间人而不停奋斗。回顾影片拍摄,竹野内丰感慨颇深的说:“战争不能够再次重复,不过我们也绝对不能够忘记当时战斗过的人们的存在。”

  神出鬼没的大场大尉在战场上对抗美军的样子,影片将从日美两军的视点描述。分别由日美导演拍摄。今年夏天在泰国出外景的时候,竹野内丰还因为酷暑瘦了5公斤以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