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原枪声》酷暑抢拍 45度热昏众主演(图)

2009年08月18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勇:晒呀,我扇!
董勇:晒呀,我扇!

何政军:热,我扇!
何政军:热,我扇!

赵子惠:热呀,我要补妆!
赵子惠:热呀,我要补妆!

  陪伴几代人成长的红色经典《平原枪声》正在山东枣庄地道战影视城紧张拍摄,大量的夜戏,使得主演和工作人员都疲惫不堪。而炎热的天气更考验着大家的体力和忍耐力。秋老虎来势凶猛,枣庄的室外气温高达40 摄氏度,困在密室内的主演,暴晒在阳光下工作人员都挥汗如雨,为了降暑大家只好不停用冷水冲脸。

  探班的两天,主演董勇、何政军、赵子惠主要拍摄密室商议营救计划的戏,在一个不到十平米全封闭的空间里,演员、工作人员多达十五人,小小的房间塞的满满当当,加上炙热的灯光,室内气温高达45度,呆上十分钟衣服就会湿透,而主演和工作人员每天要在里面呆上数十个小时。纤弱的赵子惠,在剧中扮演刚毅的女政委苏建梅,炎热的气候让这位坚强的女政委显的很虚弱,中暑症状明显。特意前来助阵的何政军,扮演地下堂郑敬之,公开身份是伪军法监股股长,妆容严整,每天都是一身呢子正装。何政军戏分密集,一整天都扎根在密室里,难得出来透气,一向吃苦耐劳的何老师,也大呼热的受不了。人高马大的董勇,在剧中饰演游击队长,偶尔还要反串一下日本人,一会忙着买菜,一会指挥群众演员,忙得不亦乐乎,厚厚的军服全部湿透。接受采访的时候,董勇不忘叮嘱记者“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