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和婆婆一起出嫁》热拍 丁柳元演绎纯粹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09:36

  告别新版《江姐》后丁柳元加入了《和婆婆一起出嫁》变成温柔小女人,与罗钢共同演绎这部讲述再婚的感人故事。丁柳元说起自己喜欢这部剧的原因,除了自己在剧中显得特别的温柔以外,还有“剧中的两个女人都相信爱情,这似乎已经很少见了,我真的希望观众今后看了这个剧之后,能相信爱情!”

  丁柳元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小女人陈凝,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始终微笑着面对磨难,最后终于获得了幸福……这是一部讲述第二次婚姻的情感大戏,“我当时读到剧本的时候就觉得心里轻轻地就软了,其实爱情始终都在,就看你相不相信而已,剧中的两个人就相信。当时的感觉就像罗丹说的那样,世间不是缺少美,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尽管很多人认为《东京爱情故事》那样,莉香和丸置最终没有走到一起,才让人对这段感情充满了遗憾并且熟记在心,但丁柳元并不认为只有分开的爱情才是纯粹的,“是在于你怎么对待罢了。可能你不会每一刻都想起他(她),但一想起他(她),就会发现他(她)一直都留在你心里的某个角落,我觉得这样的爱情同样让人心动”。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