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示范女白领健身操 被选中只因“没心没肺”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10日04:42
  早报讯 第四届《健康之友》城市白领健康热舞大赛前晚正式落幕,在决赛现场,姚晨现身为选手加油打气。同时,她还示范专为白领女性设计的“办公室健康操”,希望让处于亚健康状态的白领重新找回健康状态。姚晨坦言她被主办方看中出任代言人的原因或许在于她的没心没肺,活得开心。

  因为出演《武林外传》中郭芙蓉一角而发挥出色喜剧天赋的姚晨被称为“女版周星驰”,她坦言自己的乐观开朗完全是遗传,“我的父母都是乐天知足的个性,尤其是我老爸,能让他睡不着觉的事情,估计上帝都想不出来!”尽管如今代言活动频繁,戏约不断,但是姚晨笑说只要一睡觉就可以忘掉全部烦恼,“我一睡觉就快乐,睡醒之后所有的烦恼就都消失了,仿佛世界都变得清澈透明了。”

  在电影《爱出色》的媒体见面会上,初为人父的刘烨催促姚晨赶快生子。对此,拥有众人羡慕婚姻生活的姚晨却并不着急,“孩子肯定是要生的,从小我爸就教育我人什么年龄就做什么样的事情,可能再过两三年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