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嫩模文咏珊否认被黎明棒打鸳鸯:没有的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10日03:06
  本报讯 (记者 周昭)嫩模文咏珊近日凭借电影《为你钟情》获得好口碑。但有消息指,与男友阿峰拍拖多年的她遭公司棒打鸳鸯。前日在香港为某美容品牌担任代言人的她接受采访时否认。

  早前有指因她高调拍拖而被公司棒打鸳鸯?文咏珊否认说:“没有。”问到老板(黎明)是否已见过其男友?她马上语塞,只抛下一句“bye bye”便转身离去。身为嫩模,对于冬季流行趋势,她给出“贴士”:“裸色还是最流行的。”

  新闻链接

  《为你钟情》

  黎明“僵尸舞”受欢迎

  本报讯 (记者 周昭)小制作影片《为你钟情》近日上映,影片讲述的是一对喜欢张国荣的粉丝的爱情故事。除片名使用了张国荣的经典名曲之外,片中更有多首“哥哥”的经典名曲,《Monica》、《为你钟情》等贯穿始终。

  已经多年不跳舞的黎明也在电影里挑战“极限”——一段“僵尸舞”受到粉丝追捧。长约15分钟的迪斯科被公认为全片最大的亮点。片中,多年沉睡中醒来的文咏珊带着女儿,拉着已经人到中年的丈夫黎明去酒吧。黎明冲入人群,跳起了迪斯科,甚至还有MJ舞蹈中经典的“摸胯”动作。不少观众表示:“没想到黎明这么会跳舞!”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