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王雷坦言与《永不磨灭的番号》和“陈峰”共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1日13:57
《永不磨灭的番号》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和王雷、黄海波等实力男星倾力加盟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日前正在北京郊区拍摄当中。王雷继《天敌》后再度被徐纪周导演相中,力邀其出演片中的爱国忧民的国民党军官――陈峰,这是一个外表冷漠,内心激昂,有着一腔爱国热血的奋斗青年。

  年代战争戏拍起来相当辛苦,每天都和黄土为伴,脸上的妆经常又是泥又是血,嘴里自然也少不了多吃些沙土。王雷却称这些苦和累都不算什么,反而为他演起角色来增添了不少感觉,他也通过这部剧和自己正在演绎的角色,真正切身体会到了活在历史岁月中那个非常时期的人们所背负的使命感。“这个角色带给我很强烈的光荣感,在杀青前我连睡觉做梦都觉得自己是陈峰!”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