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截拳道》16日公映 纪念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8日02:29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据发行方中影集团消息,纪念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诞辰70周年的电影《截拳道》将于11月16日在全国公映。该片由一班李小龙生前好友携手打造,讲述李小龙的性格、精神和功夫,展现李小龙独创的截拳道功夫。

  据介绍,《截拳道》的导演陈会毅、担任主演的香港电影明星梁小龙、午马,以及该片的武术指导等都是李小龙生前密友,主演之一的陈天星则苦练截拳道近20年。这帮李小龙生前好友聚集一堂拍摄这部电影,旨在通过影片展现他们对李小龙的缅怀。《截拳道》原定于11月27日李小龙生日当天上映,鉴于该时间段贺岁片集中上映,于是提前到16日上映。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