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朵被爆嫁入豪门 光线掌门人微博泄露玄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05日09:04
阿朵被爆嫁入豪门

  人民网娱乐讯 近来娱乐圈的喜事特别多。昨日,歌手王筝在微博上发言爆料,国内性感天后阿朵将于11月8日“嫁入豪门”。

  阿朵也要嫁人了?阿朵本人在微博上的回复得有点模棱两可:“终于又找到队伍啦!谢谢你们在那天陪我重新出发。”不太像嫁人之前的深情感言。

  更为巧合的是,光线传媒的掌门人王长田11月3日曾在微博上贴出一幅他本人写的字:新花怒放。他在微博中说:“写给谁的?答案下周一揭晓!”下周一就是王筝微博中的11月8日。莫非阿朵要于11月8日签约光线,截止到记者发稿为止,阿朵的经纪人只说她喜事将近,而光线传媒的宣传则已不方便回应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几个月前,阿朵和前东家太合麦田低调分手,这条微博是否预示着她已经找到了新公司?之前,有媒体爆料阿朵曾和多家唱片公司有过接触,而阿朵本人曾经参演影视剧的经历让她对新东家的选择上有了新的想法。所以包括华谊兄弟、光线传媒在内的多家影视公司都和她有过接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