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15集——刘晴机智 妙计解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8日11:30

  九妹宴客 乱世狂欢

  猪笼里一众奇怪杨阳突然归来,他才解释从未打算留在乡下,只为了丽婵放心才送她回去,当安顿一切后,便暗地留书出走。九妹则担心刘醒一众,买下大批米粮打算送来猪笼里,谁知甫到便听到非凡的声音,刘醒因胡作与九妹的「恋情」而显得尴尬,刘晴等人更你一言我一语取笑刘醒。

  九妹邀请一众猪笼里的街坊到酒家吃饭喝酒狂欢,又嘱咐他们要坚强活下去,战乱会在不久的将来平息,继而再约大家大吃大喝一顿。

  丽华郁结 苦缠九妹

  九妹喝至醉醺醺回家,丽华只顾追问她会否投资拍电影一事,九妹遂直截了当拒绝她的请求。丽华深夜走进九妹的房间,指自己感到前所未有的郁结,一直希望跟随九妹干一番大事的她,如今只想拍这出爱国电影,为国家做一件正义的事,九妹本来不屑理会,谁知丽华竟重提强暴一事,让九妹心痛得彻夜难眠。

  丽婵带同大批特产从乡下回到猪笼里,却未有重提杨阳擅自回来的事,刘晴心里明白杨阳母子有多疼锡自己,不禁感到惭愧。刘醒等人特别在厨房水缸旁开凿另一个空间,以便刘晴在紧急时藏身在内,又向九妹借来相机与众街坊拍下大合照。

  丽华丧母 九妹痛心

  刘醒到九妹办公室归还相机时,无意中发现正在通电话的她又哭又气,九妹以私事不愿多谈回应刘醒的关心。当九妹赶回家后,即接到兰香在医院病危的来电,进入弥留状态的她只求听到女儿的声音,九妹命周铁把丽华找回来。

  九妹在等候的过程中,脑海闪过兰香背着她多次逃命的画面,之后她被朗军救走后,几经辛苦才与兰香重逢,以及怎么努力助兰香戒掉鸦片烟瘾但不果的经过,可惜还未等到丽华回来,兰香便含泪离世。

  周铁终于把丽华带回家,她得悉母亲死讯后伤心不已,但却把一切归咎于香港的院长身上,周铁看不过眼痛斥丽华因为忙于在影楼拍照,才赶不及听兰香的遗言,丽华语塞。

  病发刘晴 打动皇军

  广州多个地方沦陷,日军从高空撒下大量宣传单张,声称会善待民众,呼吁大家勿作反抗。一天,日皇军队进驻猪笼里,刘醒马上把妹妹藏在水缸暗格,再率众人迎接宫崎队长。

  日皇军队翻译着众人上报名字年纪时,宫崎队长无意中看到墙上的大合照,怀疑刘晴是游击队,质问刘醒有关她的下落。此时刘晴半跌半爬走在宫宫崎队长面前,解释自己因病发才未能迎接,哭求他释放众人,终于打动宫宫崎队长下令撤军,但刘醒却被唇色变黑的刘晴吓坏。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